水蜜桃软糖

每天都快乐
每天都是甜甜的ʕ•̫͡•ʔ

4.28快乐事件实录

1.

好久没有愉快的上网了~

冰冰来我家吃了饭之后我们就出发去上网啦,一下午愉快的祖安时光,快乐辅助在线锤人,快乐ad在线五杀,总之就是快乐下路的快乐匹配时间~

2.

吃了抹茶冰淇淋~冰姐吃了花甲粉我吃了花甲粉店里的鱼片粉(其实味道一样诶)

3.

冰姐在学校就说回家了要我跟她去蹦一次迪,脑袋一热答应了,然后说我们这次去那个新开的叫迪拜的酒吧。

吼我就跟冰冰吃饱喝足决定去探索一哈究竟在哪,刚好我前天晚上去看复联的时候就是在这个商场,路过外面看到有这个“迪拜酒吧”的LED标牌,然后我凭着稀碎的记忆找到了这个商场外的标牌。

我们就站在那个大标牌下也找不到入口在哪,于是我们点开了万恶之源高得地图......这个鬼别导航带着我们东绕西绕一下往前一下掉头一下过马路一下又过回来,绕着肯德基打转转,最后我们都烦躁了走到旁边公园去散了散心。重拾信心之后放弃导航,决定靠自己,结果往那个标牌那边的楼梯一上ȏ.̮ȏ就找到了...我们能说什么呢导航都导出麻花来了(不是开玩笑我们走的路线可比麻花复杂多了)真的是要走到迪拜去了嘞,那别鬼导航远得我还以为我们真的是要坐飞机飞去迪拜了呗(开始吐槽)

🈚🐟了再一次卸载高德(上一次是绝味鸭脖)好的我发现了只要是在商场里的这个呆瓜高德地图就找不着

噢对,在我俩几度在商场门口和另一边停车场来回打转转最后在那个弧形LED标牌底下怀疑人生的时候,前天一起回家一起去看电影的学妹给我发来一张照片,上面是我和冰姐面对面站着我看着她在讲话。我就回学妹消息,问她:狙击手在哪呢(这句话被冰冰笑了好久)学妹回我:在***门口美女速来见面(冰冰快要笑疯了ok我现在知道我笑点是怎么变低的了)

跟美女学妹烩面之后,美女学妹说照片还是她哥哥先看到拍的,我惊,少侠好眼力。妈诶我们就前天晚上看电影的时候见过一面,我好像还没怎么太看得清她哥哥长啥样(dbq)所以到底是别人记性好还是我脸盲记性烂叭?我服我自己

后来逛着逛着又跟美女学妹遇见两次,太缘分了!

4.

跟冰姐待在一起就很有意思(两个相声选手的烩面)

5.

今天晚上跟小宁玩了吃鸡!!我快乐了!跟声音甜甜软软还玩得厉害的漂亮妹妹玩游戏使我快乐!!!55555小宁是什么仙女又可爱又厉害还会甜甜的夸我很棒说我很不错啦55555我吹爆小宁55555我要再夸一次小宁看了复联4首映之后不但没跟我剧透还说等我看完一起讨论55555究竟是什么天使!我当初泪撒湘江

总之很快乐



今日份不快乐:

都放假了还有公众号的任务 我原地去世(´-`)

评论